当前位置:

陈奉文到娄底经开区投资集团公司调度重点工作

来源:岳阳经开区 作者:肖伟煌 周斌 编辑:刘艳芳 2018-03-26 10:22: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娄底经开区消息 3月24日,娄底经开区党委书记陈奉文率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一行,到娄底经济技术开发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调度指导有关重点工作。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康艳华出席。

  2017年,娄底经济技术开发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在开发区党委、管委会的领导和支持下,全面实行改革,进一步明确了目标、盘活了机制,干部职工精神面貌焕然一新,展现出昂扬向上的创业氛围。但当前公司还处于转型发展的初创期,清产核资、理顺结算体系、健全协调服务机制、确定绩效考核指标和方式等工作急需得到解决。

  会议听取了集团公司负责人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并具体就提请解决的重点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陈奉文指出,当前,娄底经开区已经步入大开发、大建设、大发展的黄金期间,投资集团公司承担着开发建设的重要任务,全司上下要树立强烈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找差距、补短板,扑下身子、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要加强分析总结,提高效能效率,着力解决资金、用地、社会环境等制约发展的瓶颈和问题,强化落实和跟踪问效,确保各项目目标稳步推进。

  区领导及投资集团公司领导李应泉、谢玉敏、肖新国、邱林海参加会议。(肖伟煌 周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