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人大代表唐岳宣讲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黎梦竹 刘石江 编辑:刘艳芳 2018-03-26 10:40:03
时刻新闻
—分享—

宣讲会现场。

宁乡经开区干部职工代表及楚天科技员工参加并认真聆听了宣讲会。

全国人大代表、楚天科技董事长唐岳正在宣讲。

  红网时刻3月26日讯(记者 黎梦竹 通讯员 刘石江)“共产党人是不讲名利的,共产党人是甘于奉献的。中国共产党绝不是为少数人谋利益,也没有自身的特殊利益……”全国“两会”刚刚闭幕,3月23日上午,刚从北京参加完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的全国人大代表、楚天科技董事长唐岳,在楚天大剧院为宁乡经开区干部职工以及楚天科技有限公司员工,宣讲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

  会上,唐岳结合参加大会的亲身感受,围绕大会盛况、大会主要精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基本的特征是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等内容,为与会人员作了生动的宣讲解读。

  详尽的会议精神传达让与会同志备受鼓舞和启发,大家纷纷表示将以会议精神为指引,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今天听了唐岳董事长对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的再次传达,让我对会议精神有了更多的了解和更深的认识。今后工作中,我将更加脚踏实地努力工作,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阐释‘幸福是奋斗出来的’这一深刻内涵。”蓝月谷集团公司综合部部长卢颀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