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板凳妈妈”许月华来九华上雷锋教育课!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李阳 编辑:刘艳芳 2018-03-27 10:06: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3月23日,湘潭经开区团工委和九华义工协会在杉山社区文化广场举办了一场“弘扬雷锋精神,共建文明城市”便民服务一条街活动,活动邀请了全国道德模范“板凳妈妈”许月华现场为广大居民宣扬雷锋精神,得到了广大居民百姓的支持和参与。此举旨在进一步传承雷锋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提升公民的思想道德素质;弘扬雷锋精神,共建文明城市,宣传雷锋精神的实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了人民的事业无私奉献。

活动现场,“板凳妈妈”许月华结合自己的人生经历,以故事的形式为现场居民带来了一段印象深刻的雷锋精神教育课。

许月华表示,希望大家能够多多帮助社会上需要帮助的人,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让乐于助人成为自己生活中的一种习惯,让整个社会都充满着和谐和文明。

社区居民刘奶奶告诉记者:“这样的活动不是一次两次了,基本上每个月都有,我现在剪头发呀、量血压呀、检查眼睛什么的都只需要下个楼就可以了,还有很多志愿者和好心人隔三差五就会到我家来帮我收拾屋子,逢年过节还会提来很多慰问品,真的很感谢园区和九华义工对我的关爱,你们是真正的雷锋传人!”

活动现场。

  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样类似的活动将会一直开展下去,为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带去关爱,同时也希望有更多的人能够加入志愿者的队伍,共同学习宣扬和践行雷锋精神,让文明之风在你我身边延续下去。(记者 李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