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高新区为绿心腾地 保护环境还绿水青山

来源:湘潭高新区 作者:朱思遥 编辑:刘艳芳 2018-03-28 09:38: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高新区消息 日前,湘潭高新区召开了“蓝天保卫战”工作安排部署会,对深入推进大气污染防治综合治理,持续改善高新区环境空气质量工作作出了全面部署。

1

违章建筑拆除前。

  为提升城市品位,改善城市容貌环境,3月27日,高新区执法局联合双马街道、高新公安分局、督查室、组宣部等单位部门,开展了集中腾地专项行动。着力消除城市“疤痕”,减少环境污染,为高新区生态环境腾出了大量有机空间。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徐鹏到现场指挥腾地行动。

2

违章建筑拆除中。

  据了解,此次行动,是为拆除庞龙建材有限公司进行混泥土搅拌业务厂房,其在无证经营的同时非法占用规划绿心用地。行动当日,在双马街道云和村,经过挖机作业,生产厂房已被拆除,后续工作正有序进行,腾地行动获得了圆满成功。

3

违章建筑全部拆除。

  “环境就是民生,蓝天更是幸福”,打赢“蓝天保卫战”是一场没有退路的硬仗,特别是治理工作任务繁重。此次行动,也是高新区各部门单位高度重视,科学开展的具体表现。下一步,高新区将继续坚持标本兼治,找准问题,精准施策,努力打造天更蓝、水更清、城更美,群众更幸福园区。(朱思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