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福朋喜来登酒店项目正式落户岳阳经开区

来源:岳阳经开区 作者: 编辑:刘艳芳 2018-03-28 09:42:05
时刻新闻
—分享—

签约现场。

  红网综合讯 据岳阳经开区消息 3月26日下午,岳阳福朋喜来登酒店项目签约仪式在南湖宾馆举行,区工委书记文春方主持签约仪式,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谢春生致辞,区领导黄小年、何厚德,万豪国际集团中国区酒店业务发展高级副总裁林聪、岳阳市新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何新辉及相关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据悉,该项目总投资达5亿元,建筑面积达4万多平方米,并委托世界著名酒店管理公司万豪国际集团经营管理,项目建成后将一举弥补岳阳经开区没有五星级高档酒店的历史空白,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为岳阳建设国家区域性中心城市增添新的活力动力。签约仪式正式开始前,双方就项目相关事宜分别进行合作洽谈,现场交流气氛热烈。

  谢春生在致辞中表示,希望新辉公司和万豪国际集团始终坚持品牌战略,以一流的速度、一流的管理、一流的服务、一流的信誉来推进酒店建设和经营酒店形象,努力将岳阳福朋喜来登酒店打造成为湘北地区的行业标杆品牌,为经开区和岳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岳阳经开区也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企业发展,全力为岳阳福朋喜来登酒店项目创造良好的建设和运营环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