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高新区知名企业赴深圳招揽各类人才

来源:高新麓谷 作者:陈丹妮 杜梨 编辑:刘艳芳 2018-03-28 09:46:27
时刻新闻
—分享—

  高新麓谷2018年3月27日讯(陈丹妮 通讯员 杜梨)近日,由长沙高新区人力资源公共服务中心组织召开的2018长沙高新区重点优势产业链中高级人才洽谈会在深圳举行。

  “此次洽谈会一方面是为加快推进高新区重点优势产业链建设,解决辖区内部分企业中高级人才资源缺乏情况。另一方面,也是宣传长沙‘人才新政22条’政策,让更多优秀人才落地长沙。”区人力资源公共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介绍。深圳行洽谈会高新区企业主要以智能制造和移动互联网产业领域为主。“我们瞄准深圳的产业人才聚集特点,邀请了高新区中联重科、中兴通讯、长城信息、威胜集团等众多知名企业前往深圳招聘,共提供277个中高级职位。对想返乡工作的人才来说,是个非常好的机会。”该工作人员说。

  据了解,本次活动共收到主动网申简历1200余份,深圳现场应约到场人数386人,意向达成183人。中兴通讯人事负责人成天秀介绍,因公司长沙研发生产基地新成立研发部,急需从北上广深引入人才500名。“公司非常重视此次洽谈会,由部门技术总监带队现场直接与人才进行复试,首轮通过25名。”开年以来,通过与管委会办公室、人力资源公共服务中心的协助宣传,已引入近70余中高级人才到岗,且参会企业在这次洽谈会中都有较大收获,目前华自科技已录8人,中联重科收到简历60份,达成意向20人,景嘉微电子、威胜集团、长信畅中等也正进行二轮复试。

2018长沙高新区重点优势产业链中高级人才洽谈会在深圳举行。通讯员 杜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