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高新区“最多跑一次”服务举措:项目报建不出厂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刘露 宁琼雅 编辑:刘艳芳 2018-03-29 09:47: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长沙3月27日讯(记者 刘露 通讯员 宁琼雅)为进一步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实现“马上办、就近办、网上办、帮代办”的目标,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产。3月27日,长沙市浏阳高新区政务中心住建分局窗口成功举办了一期“项目建工管理服务流程解读”讲座,10家企业代表及管委会招商合作局、政务中心,产业局、产建投相关人员参加。

  现场讲座上,浏阳高新区住建分局副局长李青青采取“PPT授课”方式,从施工许可、质安监管、竣工验收及备案等三个方面,详细解读了项目报建的整体流程、各阶段要求及要点、报建费用等内容,参加讲座的单位也就业务上的相关问题与住建分局业务科室进行了面对面交流。

  2018年,住建分局将进一步优化“项目报建不出厂”这一服务举措,重心向前期指导倾斜,让企业“熟流程”“知要点”“少跑路”“不跑路”。实施该项服务以来,窗口共办理施工许可证42本,已为园区8个重点企业提供了16次上门服务,如:百宜饲料项目开工前的必备手续办理时间从近4个月压缩到了2个月;恒富同从施工合同备案到施工许可证的发放全部为上门办理,切实做到了“项目报建不出厂”。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