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加加食品获长沙市首届市长质量奖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喻向阳 编辑:刘艳芳 2018-03-29 09:55: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8日讯(记者 喻向阳)今天上午,长沙市食品安全暨质量强市工作会议在长沙市会议中心召开,加加食品被授予首届长沙市市长质量奖。加加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永交登台领奖。

  此次长沙市市长质量奖的评选,在自愿申报的基础上,通过严格的资格审查、资料评审、现场评审、投票表决和社会公示等程序而评定,主要授予在全市实施卓越绩效管理在行业内处于领先地位和为全市质量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或个人。

  加加食品自1996年成立以来,一直视质量为企业的生命和基石,以“我们的产品和服务让顾客100%满意”为经营理念,从原料的选择到生产工艺,严格把控食品安全的每个环节,对产品质量问题采取“零”容忍,为广大消费者奉献安全、优质、健康、美味的食品。

  此次市长质量奖的荣获,也将推动加加食品向更高端层次迈进,激励加加食品当好长沙质量的“形象代言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