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澳优乳业董事长获首届长沙市市长质量奖

来源:红网 作者:龚蓉 陈柄丞 编辑:刘艳芳 2018-03-29 14:13:42
时刻新闻
—分享—

澳优乳业长沙智慧工厂项目效果图。

  红网时刻3月29日讯(记者 龚蓉 通讯员 陈柄丞)3月28日,长沙市食品安全暨质量强市工作会议召开,经过一系列严格的评审环节,首届长沙市市长质量奖名单正式揭晓。其中,国家级望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企业家、澳优乳业(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颜卫彬被授予首届长沙市市长质量奖,为望城经开区实施“产业强园、人才兴园”战略再添助力。

  首届长沙市市长质量奖评选,在自愿申报的基础上,通过严格的资格审查、资料评审、现场评审、投票表决和社会公示等程序而评定,主要授予在全市实施卓越绩效管理在行业内处于领先地位和为全市质量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或个人。

  澳优是中国市场首屈一指的婴幼儿乳品制造商。2017年澳优乳业长沙智慧工厂项目落户望城经开区,项目总投资8亿元,占地50亩,主要建设婴幼儿乳粉智慧厂房、智能仓库和营养食品科技中心,构建“牧场到工厂、研发到验证、品牌到销售”的全自控产业链模式。一期厂房及智能仓库计划于2018年上半年竣工投产,项目达产后可实现年产值22.5亿元,利税2.3亿元。

  此外,在望城经开区2017年“产业强园”评先活动中,澳优乳业获评发展贡献奖一等奖、建设进度奖二等奖,共获奖金130万元。同时,科技创新奖方面,澳优乳业检测中心通过国家 CNAS实验室认证(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认可资格认定);授权发明专利1项;申请发明专利9项;获得马德里商标国际注册特别奖;通过省清洁生产审核,共获园区奖励87.5万元。

  近年来,望城经开区以“打造千亿主导产业、进军全国百强园区”为奋斗目标,大力实施“产业强园、人才兴园”战略。2017年,全区完成规模工业总产值1044.5亿元,成功挺进“千亿园区俱乐部”。

  望城经开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是湖南省“产业项目建设年”,是望城区“产业发展突破年”,园区作为实体经济发展的主战场、主力军、主阵地,将以产业链建设为重点、以产业项目为抓手,迈上高质量发展台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