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经开区:上门服务 解决困难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李锦晟 史亚文 编辑:刘艳芳 2018-03-30 09:17:43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为切实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3月28日,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湘潭综保区管委会主任黄韧带队到湖南宾之郎食品科技有限公司现场办公会,主动送服务到企业,让企业“一趟不用跑”,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实际问题。湘潭经开区管委会各相关职能部门及驻区机构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宾之郎作为槟榔行业的引领者,近年来发展迅速。2017年,宾之郎公司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获批,组建了槟榔行业内首家湖南省槟榔加工与食用安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并成功申报了以宾之郎公司为理事长单位的湖南省槟榔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

会议现场。

  现场办公会上,宾之郎董事长陈晓表示,宾之郎自落户九华以来,在管委会的支持下获得了良好发展,希望管委会进一步加大支持力度,切实解决问题,推动企业发展。目前,公司在发展上遇到的困难,主要涉及土地、税务、周边设施、人才引进等方面。企业希望管委会能进一步完善周边配套设施,如公交车(公交站)线路、日常购物超市、免费网络等,提供更多便利、促进人才引进。

  会上,与会的各相关单位和部门负责人就企业提出的问题提出相关解决方案,切实解决企业困难。

  “湘潭经开区推出‘最多跑一次’改革,就是要为企业提供最高效的服务……”,会上,黄韧就企业具体问题的解决进行安排部署,并明确了责任单位与办结时限,要求湘潭经开区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分头推进、分头落实。

  黄韧指出,园区的发展命脉在于培育壮大实体经济,目前湘潭经开区已经进入了高质量发展的快车道,要拿出实实在在的措施给予企业支持。黄韧强调,诚信,一直以来是九华发展的“金字招牌”,园区上下一定要坚守“三个服务”、“诚信第一”的理念,将对企业的承诺落实到位,切实解决企业困难,更快更好的推进问题解决。(记者 李锦晟 通讯员 史亚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