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经开区:营造良好施工环境 早日建成枣子山路

来源:岳阳经开区 作者: 编辑:刘艳芳 2018-03-30 09:26:00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28日,岳阳经开区工委书记文春方深入枣子山路项目建设现场,调度项目建设情况。

  红网综合讯 据岳阳经开区消息 3月28日,岳阳经开区工委书记文春方深入枣子山路项目建设现场,调度项目建设情况,要求大力践行“一线工作法”,加强协调配合,积极营造良好施工环境,抢抓晴好天气,使枣子山路早日建成通车。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严若鹏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枣子山路全长2.3公里,按城市次干道进行建设,路基宽35米,双向6车道。目前,项目用地征拆已进入扫尾阶段,全线正在进行路基平整。

  沿着崎岖的山路,文春方边走边看,了解项目征拆、工程进展,询问项目建设工期安排、预计完成时限等情况。他指出,枣子山路是推动项目落地、园区发展的一条重要的配套道路,相关单位要加强配合协调,切实解决施工过程中遇到困难和问题,积极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施工单位要抢抓晴好天气,加班加点,按照时间节点,加快施工进度,让枣子山早日建成通车。

  文春方对枣子山路征拆工作中坚持违建“零补偿”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肯定,他强调,土地征拆是项目建设的基本保障,要进一步加大违建“零补偿”政策宣传力度,加大禁拆治违巡查、执法力度;各级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在思想行动与上级保持高度一致,认真执行好各项决策部署;要强化责任,勇于担当,确保各项政策严格落实到位。

  随后,文春方还深入中南科伦,实地协调解决科伦药业生产用电问题,在细询问供电公司线路架设、容量等情况后,他表示,经开区高度重视科伦药业在生产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相关单位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密切配合,尽快拿出切实可行的企业用电增容办法,加快实施,确保在用电高峰时不影响企业的正常生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