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麓峰会一票难求?2日9时可看视频直播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易添麒 编辑:刘艳芳 2018-04-01 20:14: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1日讯(记者 易添麒)“定好闹钟准点开抢,还是没能抢到岳麓峰会任何场次的门票!”四年四届,岳麓峰会现已成为移动互联网行业性盛会和品牌,与乌镇世界互联大会遥相呼应。伴随着2018互联网岳麓峰会全新升级,“冬有乌镇,春有岳麓”这一佳话以网速传递开去,2018岳麓峰会“一票难求”。

  主办方介绍,品牌、主题、内容、规模、嘉宾和开放程度的不断升级,是岳麓峰会一票难求的主要原因。

  从湘籍互联网企业家的小聚会萌芽,到来自全国乃至全球的移动互联网大咖纷纷加盟,岳麓峰会规模越来越大,开放程度越来越高。

  4月2日,红网、时刻新闻将视频直播2018岳麓峰会开幕式及新经济论坛,带你感受岳麓峰会在湘江之上激起的点滴波澜。“2018互联网岳麓峰会·新媒体论坛”大咖演讲视频也将在会后播出。

  通过“岳麓峰会”“湖南湘江新区”等官方微信公众号,也可即时收看红网时刻岳麓峰会直播报道。

  相关链接:时刻直播地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