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山猫传媒挂牌新三板

来源:高新麓谷 作者:袁路华 李立婷 曹瑾 编辑:刘艳芳 2018-04-02 11:50:03
时刻新闻
—分享—

  高新麓谷2018年3月31日讯(袁路华 见习记者 李立婷 通讯员 曹瑾)2018年3月29日,长沙高新区企业湖南山猫吉咪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山猫传媒”)挂牌新三板敲钟仪式在北京举行,标志着山猫传媒正式登陆资本市场。

  山猫传媒创办于2003年8月,集动漫制作、发行、授权、衍生品以及国内国际销售为一体的动漫文化全产业链公司。其原创长篇动画《山猫和吉咪》系列、《大侠山猫和吉咪》系列等动画片,总时长超1.2万分钟,原创动漫衍生品系列三千余种,覆盖0-12岁儿童生活用品领域,畅销美国、俄罗斯、英国、法国、德国等80多个国家和地区。

  山猫传媒董事长刘建红表示,该公司将凭借卓越的创新能力,自主原创的核心版权以及经验丰富的管理团队,继续专注“山猫吉咪”核心IP和全产业链的塑造发展,以及“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文化贸易和文化输出,提高“山猫吉咪”品牌在国内外市场的影响力和知名度,在中国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下,实现又一次腾飞。

  据了解,山猫传媒将借助成功登陆全国股份转让系统的契机,把握行业发展脉搏,通过紧密结合“互联网+”、文化+发展、“一带一路”的大趋势,促进动漫融入周边行业,重点进行动漫电影拍摄、产业链整合和品牌推广,打造动漫业内及跨界融合发展的文化创意全产业链。

3月29日,山猫传媒挂牌新三板在北京敲钟。通讯员 曹瑾

敲钟。通讯员 曹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