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赵文彬调研九华企业:加大支持力度,帮助企业发展壮大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李锦晟 编辑:刘艳芳 2018-04-03 09:33: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3月30日,湘潭市委副书记赵文彬一行来到九华,调研园区企业及在建项目并召开座谈会,湘潭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湘潭综保区党工委书记孙银生等陪同调研。

赵文彬一行先后调研了伟纳新材料、蓝思科技、通瑞汽车、威胜电气、金奥瑞士等企业项目。

调研现场。

  伟纳新材料是园区新投产的军民融合企业,由公司所生产的纳米绝热复合材料是目前新一代高性能绝热保温材料,可广泛应用于军用与民用领域。赵文彬详细了解了企业产品性能,询问企业在发展中所需解决的问题,赵文彬要求,园区要在人才、金融方面加大对企业的支持力度,帮助企业发展壮大。

赵文彬一行调研蓝思科技

  在座谈会上,湘潭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湘潭综保区党工委书记孙银生就打造长株潭湘江湾综合创新试验区相关情况作了介绍。长株潭湘江湾综合创新试验区以湘潭经开区60平方公里滨江新城为开发提质范围,按照“一廊四区” 进行统筹规划:“一廊”即滨江文化艺术长廊,“四区”即城市核心功能区、尖端产业聚集区、生态文化创意区、国际人才集聚区。

  赵文彬指出,要打造好长株潭湘江湾综合创新试验区,首先要明确好定位,借鉴深圳等城市的成功经验,重点发展第三产业,争取打造对湘江湾区高校年轻人才、白领具有高吸引力的城市区。同时在建设中,一定要规划先行,高质量做好长株潭湘江湾综合创新试验区概念性规划,做好经济测算,抓好招商,找准区域发展的核心引爆物,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区域。(记者 李锦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