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8互联网岳麓峰会开幕 智造谷专场彰显湘潭硬实力

来源:湘潭在线 作者:罗斌 刘澜 编辑:刘艳芳 2018-04-03 09:35:42
时刻新闻
—分享—

  湘潭在线4月3日讯(湘潭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罗斌 通讯员 刘澜)4月2日上午,2018互联网岳麓峰会在湖南湘江新区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开幕。湘潭高新区承办了其中的湘潭智造谷·智能制造与工业云论坛湘潭专场。

  今年的峰会以“智能互联,于斯为盛”为主题,多家明星企业、明星投资机构的嘉宾来到峰会现场,畅聊互联网洞见,分享行业最新动态。峰会现场设置了湘潭智造谷展厅,吸引了不少参会人员驻足观看。湘潭高新区厚重的工业科教基础,100多项“全国第一”的扎实创新成果等在制造业和实体经济上的硬实力,彰显了湘潭智造谷发展的底气,让与会人员印象深刻。

  在此次论坛上,湘潭高新区就湘潭厚重工业基础、扎实的创新成果,以及湘潭智造谷建设情况及规划进行了介绍和推介,与会的业内知名专家学者分别就智能制造服务全产业链、新旧动能转换、数字经济、机器人等有关专业领域作了主题报告,纵论湘潭智造谷建设、助推湘潭智造谷发展。

  有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峰会,株洲和湘潭也参与进来,旨在通过岳麓峰会的平台整合作用,进一步发挥长株潭合纵连横的优势,搭建长株潭一体化互联网交流平台,推动本地产业信息化发展和互联网产业升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