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经开区:将党建工作与经济工作有机结合,实现党建工作新突破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钟泉 吉楚缨 编辑:刘艳芳 2018-04-04 08:54: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4月2日上午,湘潭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湘潭综保区党工委书记孙银生主持召开党务工作会议,就如何开展好全区党务工作进行研究部署。孙银生要求将园区党建工作与经济工作有机结合,创新思维,实现党建工作新突破。

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伍石元,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蒋小文,综保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陈柱,经开区管委会副调研员夏代银,以及经开区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区组织工作局负责人传达学习了全市党务工作会议精神、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全市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就湘潭经开区2018年基层党建重点工作任务、“党建领航工程”2018年工作要点、党员素质提升专项行动三个方面的内容进行研讨和安排部署。

  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的开局之年,湘潭经开区基层党建工作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以加强组织建设和队伍建设为抓手,重点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党建领航工程”、基层干部队伍建设、基层阵地规范化建设、基层治理体系创新等重点工作任务,推进基层党建工作整体提升,为加快建设汽车之城、活力之城、智慧之城和开放之城,打造全国一流园区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孙银生指出,湘潭经开区党建工作十分重要,既要严格对标上级要求,也要结合九华实际;要以2018年基层党建要点的要求来抓好党建工作,要每月调度,以项目工程管理的理念来抓好党建工作落实;要全力推进“四责四诺”、“五联五问”、深化改革、精准扶贫、乡村振兴、干部素质提升等工作;要贯彻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

  孙银生针对党建工作特别提出,要着力推进“火车头计划”,要将党建工作与经济工作有机结合;要找出党建工作短板和弱项并进行补齐提升;要整合资源、形成工作合力;要明确党建工作的任务书、路线图、进度表;要以问题为导向,以新的思维、新的理念、新的方式,实现党建工作的新突破。(记者 钟泉 通讯员 吉楚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