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九华经建投举行人才招聘笔试 120位应试者角逐12个岗位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胡向宇 编辑:刘艳芳 2018-04-04 08:56: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4月1日,湘潭九华经济建设投资有限公司2018年第一轮社会公开招聘的笔试环节在九华和平小学和雅教学楼举行,120余位应试者对公司12个岗位展开角逐。

  为了适应九华经建投发展需要,公司秉着“任人唯贤、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此次招聘的岗位包括部门中层副职、专业技术和管理人员等,涉及工程类、财务类、投融资类和综合类等多个岗位。公司综合管理部门认真组考,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和经开区有关规定推进招聘程序。经开区人社部门、公司纪检监察部门对笔试进行现场监督,确保笔试结果公平公正。笔试成绩将于近期公布。

  公司透明程度极高的公开招聘营造良好的人才氛围,优化了人才资源配置,同时也提升了公司用人过程中的规范性。(通讯员 胡向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