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经开区开展食品药品安全宣传日活动

来源:娄底经开区 作者:肖伟煌 周斌 编辑:刘艳芳 2018-04-04 09:12: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娄底经开区消息 3月31日是第五届全国食品药品安全宣传日,当天上午,娄底经开区涟滨街道办事处和食药监分局联合在五江沃尔玛广场开展以“12331——助力健康中国梦食药安全伴你行”为主题的食品药品安全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接受咨询解答及投诉举报等方式,向群众宣讲相关健康知识及“12331”食品药品安全投诉举报电话。

  活动现场,主办单位提前印制的数百册食品健康知识书籍,简洁实用,倍受群众喜爱。这次宣传活动,有力地提升了广大群众食品药品安全意识,营造了人人参与支持食品药品监管,共同维护食品药品安全的良好氛围,也进一步提高了社会各界对12331投诉举报渠道的知晓率。(肖伟煌 周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