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创响三湘 税励园区”宣传周活动启动 “张家界故事”这么讲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廖秋萍 张光灿 段云海 编辑:刘艳芳 2018-04-04 14:07:26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家界市开展“创响三湘 税励园区”政策集中宣讲活动

  红网时刻张家界4月3日讯(记者 廖秋萍 通讯员 张光灿 段云海)4月2日,全省“创响三湘 税励园区”宣传周活动正式在各市州同步启动。当日,在湖南张家界市经济开发区,张家界市区国税、地税、市发改委、市经信委等部门工作人员一行来到园区企业的法人代表、财务负责人和项目负责人身边,用行动讲好张家界税收宣传活动故事。现场近百人受益集中宣讲和政策辅导。

  活动中,与会人员共同观看学习了《春满三湘——湖南税务系统服务全省科技创新纪实》宣传片。聆听了永定区国税局政策法规科工作人员关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税收优惠政策宣讲,现场还发放纳税服务卡和政策需求统计表。

  “作为一个民营企业,我们享受到税务部门这么多好的政策,非常欣慰,因为我们是从外地来到张家界办企业的,在张家界享受各部门的大力支持,很感动。我希望以后更加努力把我的企业做好,为国家为社会做贡献。”张家界恒林生态木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久卓表示。

  今后,市国税局、地税局、永定区国税局会将集中宣讲和重点辅导结合的活动常态化,还会举行税收政策咨询开放日活动地址在各办税服务厅设置咨询服务队,对有需求的企业提供上门辅导服务。一个月后,还将跟踪评估政策落实效果,想尽千方百计,让广大纳税人充分享受到国家税收政策红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