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亿达智造产业小镇项目摘得首期用地

来源:红网 作者:易添麒 肖迎烽 编辑:刘艳芳 2018-04-04 14:20:04
时刻新闻
—分享—

亿达智造产业小镇展示中心效果图。

  红网时刻4月4日讯(记者 易添麒 通讯员 肖迎烽)4月3日,长沙亿达智造产业小镇发展有限公司成功竞得亿达智造产业小镇项目首期用地——(2018)望城区002号地块,这标志着预计总投资100亿元长沙亿达智造产业小镇项目将进入实质开发阶段。

  长沙亿达智造产业小镇发展有限公司由香港上市公司、商务园区运营专家亿达中国与望城经开区平台公司长沙市振望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共同投资成立。亿达智造产业小镇项目预计总投资100亿元,占地3400亩,规划总建筑面积180万平方米。本次获取的地块规划建设成为亿达智造产业小镇项目人才公寓。

  当前,长沙正以打造国家智能制造中心为目标,推动“长沙制造”向“长沙智造”转变。望城经开区把握战略机遇,大力发展智能制造业,打造智能制造的聚集区,引进了伟创力、中信戴卡、TDK、晟通科技、证通电子、可口可乐、亿达中国等世界500强企业及国内领先企业,驱动产业及配套发展。亿达智造产业小镇项目的落位,是望城经开区发展智能制造产业、加快产城融合步伐的重要一步。

  亿达智造产业小镇以德国特色小镇为蓝本,邀请德国Gerber(盖博)、美国SWA等国际顶尖团队,规划建设五大功能片区。亿达智造产业小镇创智岛、智慧天地、小镇客厅片区将与紧邻的智能制造产业园紧密协同,以期在围绕信息获取、信息处理和信息反馈的过程中,打造 “智能制造”闭环体系,更好地帮助制造企业实现数字化和智能化转型。人才社区、全龄教育片区配套建设人才公寓、公租房,引进影院、酒店、社区医院、品牌餐饮、精品商业等知名企业,打造宜业宜居宜游的活力社区,超前迎接智能化时代人们生活和成长的改变。

  世界500强企业“伟创力”相关负责人表示:伟创力在众多园区中选择落户望城经开区,看中的就是亿达智造产业小镇项目,这为伟创力日后吸引人才、留住人才提供了支撑。

  未来五年,亿达智造产业小镇项目将完成各功能片区的整体开发,形成智能制造产业全服务链和全生态圈。小镇还将依托得天独厚的区位、产业、生态优势,以“工业+文化”打造产城融合的产业小镇、绿色制造的生态小镇、服务园区的活力小镇,按照产业“特而强”,功能“聚而齐”,形态“精而美”,机制“活而新”的发展定位建设,推动形成配套聚集、企业集群、人才汇聚的智造产业新高地,成为长沙向智能制造转型升级中的新亮点和湖南省特色小镇建设的样板区。

  作为中国领先的商务园区运营商,亿达中国将继续为小镇导入世界500强、行业领军百强企业,为长沙智能制造产业从研发设计、生产制造、协同管理、制造服务的全过程升级提供有力支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