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高新国税乘互联网岳麓峰会东风 唱响税宣大戏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刘剑兰 刘丹 编辑:刘艳芳 2018-04-08 08:24:55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市高新区国税局税法宣传工作人员正在为参加互联网岳麓峰会的参会者讲解税收政策。

  红网时刻长沙4月4日讯(通讯员 刘剑兰 刘丹)4月2日,全国第27个税收宣传月正式启动。与此同时,2018互联网岳麓峰会在长沙启幕,来自全国各地的移动互联网代表、创客代表共计4000余人云集岳麓山下、湘江之滨。长沙市高新区国税局积极对接岳麓峰会,以普及税法知识、唱好服务旋律、讲好“减税故事”为宣传重点,实现税收助力岳麓峰会,充分利用移动互联网峰会平台的影响力,唱响税收宣传大戏。

  活动现场,长沙市高新区国税局的税收宣传方队吸引了与会代表和媒体的关注。在税收宣传展台,“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宣传口号格外醒目。会场上,税务干部们向峰会与会代表和嘉宾发放“电子普通发票代开服务平台简介”“最多跑一次清单”“税收优惠政策”等税收宣传资料1000余份,解答多项涉税问题,宣传活动紧扣优化营商环境主题,贴近互联网新业态实际,受到广大与会代表的一致好评。

  近年来,在湖南省委、省政府和长沙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下,长沙移动互联网产业快速发展,腾讯、阿里巴巴、甲骨文、谷歌等世界500强企业纷纷落户园区,拓维信息、湖南竞网跻身中国互联网企业百强,华凯创意、御家汇等企业争相上市……高新区国税局面对互联网新经济新业态发展大势,积极跟进,主动作为,深入分析互联网等新经济模式特点,探索创新纳税服务手段,严格落实各项税收优惠政策,支持新业态和新经济模式健康发展,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大局。

  下阶段,长沙市高新区国税局还将陆续开展“创响三湘 税励园区”“税法宣传进校园”“电子办税零距离体验”等活动,进一步拓宽税收宣传载体,丰富税收宣传内容,确保税收宣传取得实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