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经开区:确保全面完成年度财税目标

来源:岳阳经开区 作者: 编辑:刘艳芳 2018-04-08 08:32: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岳阳经开区消息 4月3日,岳阳经开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谢春生专题调度区财政性资金投资项目及财税收入征收工作。他强调,要提振信心,务实创新,抓实抓好财税增收,确保全面完成年度财税收入目标。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黄小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财政局、区地税局、区国税局负责人就财政性资金投资项目计划、财税收入情况做了详细汇报,一季度我区完成财税11.17亿元,同比增长9.4%,实现了良好开局。今年以来,我区大力压缩非税收入,如何抓亮点、促增收,各部门表示,将坚定年初经济工作会议明确的目标任务不动摇,加大税收征管力度,挖掘新的税源增长点,为我区经济建设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谢春生指出,财税工作是经济工作的生命线,做好财税工作、增加财政收入既是经济又好又快发展的重要标志,又是保障改善民生、促进社会和谐的基本前提和可靠保障。在目前融资政策紧缩的情况下,既要当好“守闸人”,保住政策底线,实现风险可控;又要加大财税征管力度,大力保发展、保民生、保重点。

  谢春生要求,要加大财税征管力度,确保工业税收有大突破,建安房地产税收迅猛增长,商贸物流城税收稳步增长,总部经济税收有新突破,协调好外来单位税收有新起步。财税系统要大力践行“一线工作法”,创新财税征管手段,不断寻找税源新亮点。要形成任务清单、责任清单、目标清单、亮点清单、税收奖励制度等“四清单一制度”,全力确保完成我区年度财税收入目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