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经开区:戴中亚率队督查河长制建设工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李淑华 编辑:刘艳芳 2018-04-08 08:45:04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2日上午,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东沩溪河长戴中亚(左三)率队来到东沩溪督查河长制建设工作。

  红网时刻4月4日讯(记者 李淑华)4月2日上午,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东沩溪河长戴中亚率队来到东沩溪督查河长制建设工作,重点督查了河道疏通、排污口整治、沿线卫生等情况。党工委委员、总工会主席王子进和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督查。

  戴中亚一行沿东沩溪实地查看了河道治理情况。督查过程中,戴中亚详细询问了涉水工程建设进展、排污排渍口整治等情况。在现场听取有关情况介绍后,他对前期开展工作成效表示肯定,并叮嘱相关责任单位针对河岸管护和治理存在的突出问题,有针对性地开展专项整治行动,有效地维护好环河周围环境。

  戴中亚要求,要全面整治和维护河道管理秩序,工程建设要严把质量关和环保关,同时切实做好裸露黄土覆盖和工地扬尘治理等工作;继续加大沿线垃圾清理及污水排放管控力度,及时清理河道两岸的漂浮垃圾,保持河道干净;落实好巡逻人员和巡逻机制,定期巡查河岸生态环境、卫生等情况,及时发现问题,积极进行整改,确保沩溪河流域防洪安全、生态安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