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舒行钢调研长沙经开区“五个100”和储能新材料产业企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宋雨溪 编辑:刘艳芳 2018-04-08 08:47: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4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宋雨溪)近日,长沙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舒行钢率队来到长沙经开区,调研“五个100”和储能新材料产业企业有关工作。长沙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常利民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铁建重工第二产业园区。在高端地下装备制造车间,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国产品牌盾构机摆放在最显眼的位置。2017年,铁建重工与土耳其Dogus公司签订了3台直径6.55米的土压平衡盾构机销售合同,设备将用于伊斯坦布尔地铁建设,助推我国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国产品牌盾构机实现“自驾出海”。舒行钢勉励铁建重工要继续加大产品创新研究开发力度,成为长沙转型升级发展的样板企业,为打造长沙经济升级版提供强力支撑。

  随后,调研组一行来到广汽菲克冲焊车间。在广汽菲克总装生产线上,一台台Jeep自由光正在进行拼装、检测。广汽菲克长沙工厂占地面积超过75万平方米,一期产能规划16.4万辆。2017年,广汽菲克年产销量双双突破20万辆,同比增长超过40%,远超行业平均水平,Jeep品牌也成为当今中国汽车市场增长最快的品牌之一。调研现场,舒行钢兴致勃勃地坐上广汽菲克新下线的Jeep大指挥官,详细了解这款新车型的性能特点。Jeep大指挥官于3月28日在广汽菲克长沙工厂正式下线,这是广汽菲克Jeep国产家族的第四款车型。

  当日上午,调研组一行还实地考察了蓝思科技、烁普新材、耐普恩和猎豹汽车长沙分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的发展运营和项目建设情况。

  听取了各企业在项目前期研发、投入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后,舒行钢对长沙经开区企业产品及应用前景给予高度肯定。他表示,政府将全力支持企业健康快速发展,希望企业在做大做强的同时,充分发挥技术和人才优势,不断推进转型升级,大力拓展市场资源,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