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经开区全面提升居家养老服务水平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何采滢 编辑:刘艳芳 2018-04-09 09:28: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为进一步规范湘潭经开区政府购买居家养老服务,更好地满足失能低收入老人基本养老服务需求,4月4日上午,湘潭经开区民政和农村工作局组织响水乡、和平街道民政部门相关负责人及25个村(社区)主任、民生员(低保员)召开居家养老服务对象评估认定动员暨业务培训会。

会议现场。

  会上,区民政和农村工作局就全区政府购买居家养老服务对象评估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安排部署。湘潭市六医院养老服务评估中心张萍主任就开展老年人能力评估的意义及项目评估内容与标准、包括入户询问技巧等方面进行了非常详细、深入浅出的精彩讲授。

  区民政和农村工作局负责人指出,本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居家养老服务人员的业务水平,严格的评估认定有利于居家养老服务政策的精准推行及养老服务平台建设机制的完善;要求与会人员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开展此项民生工作,做到人到、心到、情到,确保养老服务公平公正,更好地满足失能老年人基本养老服务需求,增强居家老人养老服务获得感和幸福感。(通讯员 何采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