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江经开区召开园区建设大会战工作推进会

来源:红网 作者:贺媚 编辑:刘艳芳 2018-04-09 11:26: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9日讯(通讯员 贺媚)为贯彻落实桃江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4月8日下午,桃江经开区召开园区建设大会战工作推进会。

  会上,通报了《桃江经济开发区关于班子成员分工和内设各局、外派机构调整及在岗人员安排的通知》(桃经开工发〔2018〕7号)文件,客观总结了2017年所取得的成绩,详细部署了2018年园区重点工作。

  2017年,桃江经开区主要经济技术指标均创园区历史新高,各项重点工作圆满完成。2018年,园区将坚持以提质增效为主攻方向,着力打造产业特色鲜明、综合实力雄厚、配套设施齐全、环境形象良好的省级工业园区。今年以来,园区经济形势一片大好,入园企业从正月初六起陆续开工,1-3月,园区已完成税收3741.2万元,其中,口味王食品纳税已过千万,实现税收2141.9万元。通过益阳市第二届“汇智聚力建设益阳”恳谈会和桃江县举行的第二届“迎老乡·回故乡·共建新桃江”招商推介暨集中签约活动共签订项目8个,签约总金额达4.3亿元。

  经开区工委书记熊跃明强调,2018年园区要强化服务意识、优化施工环境、推进项目建设,紧紧围绕园区建设大会战工作目标,进一步完善机关绩效考核制度,将工作任务具体细化到人到项目;进一步改变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水平,将作风建设抓常抓细抓长;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意识,严明工作纪律,促进项目落地投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