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部首个自由工作者纳税公共服务平台上线

来源:高新麓谷 作者:袁路华 编辑:刘艳芳 2018-04-10 09:11:56
时刻新闻
—分享—

  高新麓谷2018年4月9日讯(袁路华)日前,由长沙银行,长沙信息产业园,长沙高新区国税局、地税局,湖南融赋齐家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搭建的“纳税公共服务平台”正式上线,意味着湖南省税务系统“互联网+”时代即将全面开启。该平台系中部地区首个自由工作者纳税公共服务平台。

  随着移动生活服务领域呈爆发式增长,数千万“平台自由工作者”通过移动互联网生活服务平台提供个人劳动服务。这些工作者具有无固定服务场所、灵活异动、签订非劳动关系的合作协议等特点,普遍存在个人纳税不便利、企业财务做账繁琐、个税无法有效征收等问题。为有效解决互联网平台个人劳务者个税缴纳问题,积极促进湖南移动互联网生活服务产业的蓬勃发展,“纳税公共服务平台”应运而生。

  “纳税公共服务平台”一期专注于个人纳税板块,未来将在该平台内实现自由工作者工资代发、社保缴纳等各项服务功能板块,打造成自由工作者群体专属服务平台。

  随着长沙高新区平台型企业发展,预计“纳税公共服务平台”将为1000多万自由工作者提供服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