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奥地利高规格代表团访华 中联重科与奥企签订合作协议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喻向阳 编辑:刘艳芳 2018-04-10 11:21:17
时刻新闻
—分享—

中联重科副总裁王金富(右二)与奥地利SCM公司董事长约瑟夫•赛德代(右一)签署合作协议

  红网时刻4月10日讯(记者 喻向阳)4月8日下午,在奥地利总统范德贝伦、总理库尔茨的见证下,国内领先装备制造企业中联重科与奥地利农业机械企业SCM公司签署农业机械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农作物秸秆的资源化利用领域展开技术与装备制造等方面的深度合作。中联重科副总裁王金富与奥地利SCM公司董事长约瑟夫•赛德代出席活动并签署协议。

  4月7日,奥地利总统范德贝伦、总理库尔茨率高规格代表团访华,体现出中奥建交47年来两国友好合作关系。据媒体报道,此次随总统和总理访华的包括奥地利商会主席及约170名企业家,希望能够与经济强国中国进行合作。范德贝伦总统此前表示:“我们希望中奥公司之间能签署各项合作协议”。

  而此次中联重科与奥地利SCM公司的签约是双方企业界正深化国际产能合作、实现共赢发展的最佳诠释。

  作为国内农业机械领军企业,中联重科除全面布局粮食生产全程机械化之外,一直致力于农作物秸秆的资源化利用,大力发展以秸秆资源化利用为基础的现代环保产业,推动秸秆资源多途径、多层级、高附加值利用。目前,公司已在打捆机械、制料机械、造粒机械等秸秆装备业务领域进行了系统研究和深度开发,并在多个产品领域形成了比较优势。相信此次合作也将进一步打开中联重科农业机械海外发展的新格局。

  据奥方介绍,本次陪同总统、总理访问的4位部长代表各自负责的领域,预示两国在节能环保、科技创新等多个领域具有良好的合作前景,并能够创造新的增长点,以不断丰富双边合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