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九华分中心:启动“最多跑一次”改革,首推10项业务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 编辑:刘艳芳 2018-04-11 08:29: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为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质量,优化营商环境,湘潭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九华分中心积极响应湘潭经开区办事“最多跑一次”改革实施,近日首批推行了抵押权注销登记、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及房屋所有权注销登记等10项“最多跑一次”不动产登记业务。

  这10项业务明确了相关业务名称、办理流程、受理条件、受理窗口、受理人员、联系方式等事项,在资料齐全、符合法定要求时,实现“一件事”全流程“最多跑一次”,甚至一次都不跑。

  湘潭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九华分中心切实从方便群众和企业办事出发,组织专题研讨,对业务事项进行层层梳理细化,以优化流程、精简环节为原则,“成熟一批,实施一批”。

  “最多跑一次”既是承诺也是精神,自分中心正式启动首批“最多跑一次”业务一个月以来,办结近2000宗业务,为群众和企业提供了便利,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

  湘潭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九华分中心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统一思想、积极谋划、主动作为,推进“最多跑一次”工作展开,推出更多“最多跑一次”业务,以最大限度提高办事效率为方针,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全面提升企业和群众的改革获得感和满意度,让“最多跑一次”越跑越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