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希慧深入娄底经开区高新技术企业调研军民融合产业链建设

来源:娄底新闻网 作者:谭洲伟 编辑:刘艳芳 2018-04-11 08:53:53
时刻新闻
—分享—

IMG_2024_副本

(张希慧考察湖南电将军新能源有限公司)

IMG_2030

(张希慧考察湖南旭升科技有限公司)

IMG_2127

(张希慧考察湖南精飞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IMG_2171

(座谈会现场)

  “项目推进还存在哪些问题?军民融合还需要些什么支持?”4月8日,娄底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希慧深入娄底经开区部分高新技术企业调研军民融合产业链建设,带着责任和感情为企业排忧解难。

  首站来到湖南电将军新能源有限公司,张希慧边走边看,仔细察看项目进度,并询问项目推进中还存在哪些难题。了解到“电将军”有意涉足军工领域并已取得军工两证时,张希慧说,电将军将会有更为广阔的市场,研发要预留更大的空间,以顶尖高新技术企业为目标。随后,张希慧还考察了湖南旭升科技有限公司、湖南精飞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三一重工娄底市中兴液压件有限公司等企业。

  张希慧强调,要立足新形势、新定位、新产业、新服务,全力提升娄底经开区的核心竞争力。经开区作为全市转型升级的先行者、排头兵,要在精准定位的基础上,做新兴产业、做基础设施、做平台配套、做产业链招商、做精美生态,切实提升核心竞争力,跻身一流国家级经开区方阵。要高度重视、关注、支持军民融合产业的发展,将军民融合作为娄底重要产业链来进行扶持。要围绕企业需求为企业发展提供更精准的支持,既通过制度化解决共性问题,也做好园区的“店小二”,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