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高新区:预计月底新开工项目将达11个

来源:高新麓谷 作者:段欣妤 陈威龙 编辑:刘艳芳 2018-04-12 09:13:27
时刻新闻
—分享—

  高新麓谷2018年4月11日讯(段欣妤 见习记者 陈威龙)项目建设,在长沙高新区奏响春之曲。4月10日,长沙高新区召开4月购地项目主任调度会,了解项目建设难题,推进项目建设。高新区管委会主任谭勇以及全体在家委领导参加相关活动。

  谭勇一行首先来到中国长城总部项目、航天麓谷产业园、中电科智能制造装备产业园三个产业项目的现场,实地了解项目建设进度,针对项目建设中存在的杆线迁移、土地平整、道路建设等问题现场办公。

  今年高新区共铺排购地产业项目94个,其中工业项目90个。项目总投资972.11亿元,年度投资192.1亿元。预计到4月底,全区累计新开工产业项目将达到11个,竣工项目3个;完成年度投资49.5亿元,完成目标任务的25.7%。

  接下来,高新区将开展集中大走访,解决项目难题。按照“一个项目一名委领导联点,一个部门负责,一名专人联络,一抓到底”的工作模式,实行联点责任制。各联点部门将把4月份作为“项目集中走访服务月”,帮扶未开工项目早开工、督促在建项目加快建设、督促竣工项目尽快投产、督促投资数据及时入库,并指导企业做好其他工作。

  谭勇强调,各部门要进一步高度重视项目建设,围绕考核“指挥棒”、麓谷发展来做好工作,保持又快又好发展态势。项目联点领导、部门要凝心聚力,把项目建设摆在重要位置,树立“项目为王、项目为大”的理念,形成全区上下抓项目的氛围。要进一步解放思想,不要按“老套路”出牌,要按照市政府《关于实行项目“一次性”审批有关事项的通知》进行模拟审批、捆绑审批等,推进工作,担当责任。要主动服务企业,帮助项目解决问题促发展。各部门要相互支持、主动对接、加强沟通,委领导要加强调度,争取在第二季度继续打出“漂亮仗”。

4月10日,高新区管委会主任谭勇(右)调研项目建设。段欣妤 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