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申报国家外专局国外培训项目再获新突破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王梦奇 编辑:刘艳芳 2018-04-12 16:57: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12日讯(通讯员 王梦奇)近日,湖南省科技厅组织申报的3个科技创新管理专题国外培训项目由省外专局择优推荐、国家外专局“二上二下”严格审批和专家评审,顺利获批立项,立项数量位居全省第一、全国前列。这是省科技厅继2016年首次成功申报国家外专局的外培项目之后,在立项数量和获取资助上取得的又一新突破。

  今年,省科技厅将分批组织实施3个专题国外培训项目,分别为“基于创新方法理论的多方法集成融合模式在行业中的应用途径和探索”赴俄罗斯专题培训、“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助力区域创新驱动发展”赴德专题培训、“技术转移中从需求端到供给端的技术经纪人支撑平台建设与研究”赴美专题培训。其中,赴俄专题培训获得了国家外专局专项经费资助。

  2015年启动至今,省科技厅先后组织了5批科技创新管理干部赴境外进行培训,实现了全省科技系统、高新园区、科研院所、高等院校的全覆盖。今后,省科技厅将进一步创新形式、丰富载体、拓展领域,通过学习发达国家和地区的科技创新政策、科技创新园区管理服务、产学研合作机制、创新人才培养机制、企业创新育成机制、创新文化建设等,着力在更大范围、更多领域提升全省科技创新管理干部的服务意识、服务能力、服务水平,助力芙蓉人才行动计划的实施,加快推进湖南省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