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经开区:提高站位精心谋划 确保打好“开局仗”

来源:省经信委 作者: 编辑:刘艳芳 2018-04-13 08:41: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4月12日,岳阳经开区2018年第一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传达了上级巡视巡察会议精神,解读了区工委2018年第一轮巡察工作方案,宣布了本轮巡察工作分组安排并授权,研究部署岳阳经开区巡察工作。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谢春生强调,要提高站位精心谋划,推动全区巡察工作再起航,又要稳妥有序高效推进,确保打好新一轮巡察工作“开局仗”。

  谢春生强调,巡察工作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做好新时代巡察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执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四个意识”为标杆,以党章党规党纪为尺子,不断总结经验,创新方式方法,坚持党建总揽、全面从严治党,着力发现问题、形成震慑,倒逼改革、促进发展,为推动新时代经开区跨越发展提供坚强保证;要突出巡察重点,把巡察重心放在政治立场、政治纪律、政治担当和政治生态上,聚焦“政治责任”,抓住“关键少数”,紧盯“重点内容”,突出“基层一线”。

  谢春生要求,要讲究方式方法,系统总结前一轮巡察工作经验,在规范提升上下功夫,推动巡察工作在创新中不断深化,坚持常专结合,坚持改革创新,坚持开门巡察;要用好巡察成果,注重反馈整改、成果运用和建章立制。巡察中发现的每一个问题、每一条线索,都是从严管党治党的“宝贵资源”,务必要“颗粒归仓”、“吃干榨尽”,;要严明纪律要求,“打铁必须自身硬”,全体巡察干部要听从指挥、服从安排,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心,扎实把巡察工作开展好,为挺进国家级经开区全国百强和全省三强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会上,通海路管理处、西塘镇2个被巡察单位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区领导赵瑾、郑德明,区工委交叉巡察组全体成员、乡、镇、管理处、区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区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纪工委监察局班子成员、区党群工作部、区纪工委、区工委巡察联络办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