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尹正锡:加班加点 确保中车项目主体工程如期动工

来源:常德经开区 作者:罗勇 王喆 编辑:刘艳芳 2018-04-13 08:45: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常德经开区消息 4月10日,湖南中车时代电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员刘杨一行来常德经开区对接中车常德工业园项目建设工作。区党工委书记尹正锡要求相关部门加班加点,快速完成项目前期各项准备工作,确保项目主体工程7月中下旬动工建设,年底部分项目投产。

常德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尹正锡讲话

湖南中车时代电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员刘杨讲话

会议现场

土方平整现场

  去年12月26日,中车常德工业园项目开工,该项目首期投资20亿元,新建年产1万台大中型新能源客车和500列智轨列车以及其它汽车零配件生产线,着力打造成中车集团的智能快运系统生产基地、新能源客车生产基地以及传统客车出口生产基地。项目全部建成后将形成1000亩新能源汽车产业园,成为常德经开区、乃至常德市智能装备制造及新能源新材料产业的超级航母。

  会上,双方就项目的规划设计、招投标、建设中面临的问题等进行沟通交流,区建设、环保、德源公司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对企业提出的问题一一作答,就项目主体工程开工前的准备工作提出了可行性意见和建议。

  尹正锡指出,中车常德工业园项目是经开区近年来开工落地的重大项目,双方要抓紧组建强有力的工作班子,加强对接力度,加快推进项目前期工作,力促项目主体工程如期动工建设;建立项目并联审批管理制度,实行部门一把手负责制,尽最大努力尽量提前时间节点,保证项目早开工、早投产;要及时解决问题,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项目立项、报批、绿化带、停车场等问题,相关责任单位要全力帮助解决,要把中车项目作为经开区的首要工作,集中力量,竭尽全力服务好项目。

  刘杨对常德经开区各部门高度关注和支持项目建设表示感谢,他说,将全力以赴做好项目前期准备工作,制订具体实施方案,进一步加强双方的沟通合作,有序开展各项对接工作,确保项目主体工程按照预定的时间节点动工建设。

  常德经开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卢岳,德源公司董事长熊正,产业发展局、招商局、环保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项目对接会。(作者 罗勇 王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