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发改委来湘西经开区调研督导

来源:湘西经开区 作者:周光先 编辑:刘艳芳 2018-04-13 08:47:13
时刻新闻
—分享—

座谈会现场

  红网综合讯 据湘西经开区消息 4月11日,省发改委副巡视员唐新华带领省发改委地区处一行3人到湘西经开区调研产业园区土地规划及管理、土地开发利用现状、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有关建议诉求等情况。州发改副主任梁晓琪,州发改委副调研员唐斌,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文君,开发区副处级干部黎楚定以及开发区经济发展局主要负责人和分管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采取了实地调研、书面调查和专题座谈会相结合的方式。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湘西经开区创新创业园、西区产业园进行了实地调研,现场听取了关于园区总体情况的介绍,实地查看了土地开发利用基本情况。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园区土地规划及管理、土地开发利用现状、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有关建议诉求等情况汇报,会上查看了开发区填写的《湖南省产业园区土地开发利用情况调查表》及《园区土地利用与规划实施情况表》。并具体了解了园区企业入驻享有的土地、厂房租赁等优惠政策,土地出让金管理和使用等情况。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