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经开区国地税联合开展“纳税服务日”活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肖伟煌 周斌 编辑:刘艳芳 2018-04-13 09:26: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娄底经开区消息 为进一步服务纳税人,提升全社会支持税务、依法纳税的意识,4月12日,娄底经开区国税局与地税局联合开展2018年纳税服务日活动,邀请园区企业和纳税人走进税务大厅体验“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活动邀请纳税人和学生代表参与,不仅可以现场参观办税流程、体验电子办税零距离服务,同时还可以穿上税务工作服在服务窗口当一回税务工作者,切身感受依法纳税、为国聚财的工作氛围。活动中,税务部门还抽调业务骨干组成专家咨询团队,向纳税人宣讲税收政策、提供咨询和答疑解惑。良好的服务、高效的办事速度,得到了参与人员的响应和赞誉。

  据了解,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开展以来,娄底经开区国税、地税局积极行动,着力提升服务质量,在全省率先获得了“一窗一人”联合办税先进单位和五星级办税服务厅等荣誉称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