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5.76亿!湖南马栏山芒果实业拍得马栏山视频文创园商业地块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岳瑾 编辑:刘艳芳 2018-04-16 08:59:28
时刻新闻
—分享—

[2018]长沙市020号地块资料

  红网时刻4月13日讯(记者 岳瑾)自马栏山视频文创产业园开园奠基后,今日又迎来了第二宗商业地块的成功“出嫁”。

  位于开福区鸭子铺路的[2018]长沙市020号地块,出让面积为55360.57平方米,规划用途为商业用地,容积率≤5.2,建筑密度≤40%,建筑控制高度<200米,绿地率≥25%,起始价57575万元。

  根据挂牌条件,竞买人须引进一家以上的文创类上市公司总部;竞买人须引进一家省级电视台;在竞买报名前,竞买人须与马栏山(长沙)视频文创园管理委员会及交地方共同签订三方协议;未按规定签订三方协议的,不予签订《成交确认书》,竞买保证金不予退还;为确保以上加挂条件落实,竞得人须在签订土地《成交确认书》同时,与马栏山(长沙)视频文创园管理委员会签署《量化指标考核协议》,并接受考核。

  今日,该地块被湖南马栏山芒果实业有限公司以底价拍得,成交楼面价为2000元/平方米。

  “北有中关村,南有马栏山”。按照“产城融合,智娱经济”的定位,马栏山视频文创产业园将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中国最好的视频基地——“中国V谷”。从地理位置来看,[2018]长沙市020号地块位于视频文创产业园核心区域,与3月30日出让的[2018]长沙市015号地块相邻。

  此外,今日还有一宗工业用地顺利成交。位于开福区青竹湖大道的[2018]长沙市019号地块,出让面积为87379.86平方米,规划用途为工业用地,容积率≤1.6,起始价6758万元。今日被湖南金霞国科投资有限公司以底价拍得。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