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经开区国地税局联合开展“纳税服务日”主题活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胡睿 编辑:刘艳芳 2018-04-16 09:01:23
时刻新闻
—分享—

税务人员为纳税人答疑解惑

国地税工作人员为纳税人讲解“套餐式”服务和“最多跑一次”办税服务

青少年体验办税服务现场

  红网时刻4月13日讯(通讯员 胡睿)为进一步深化税收宣传,优化纳税服务,提升便民办税水平,4月12日,常德市经开区国地税联合开展“纳税服务日”主题活动,以丰富的新办纳税人“套餐式”服务、“最多跑一次”办税宣传、国地税联合咨询开放窗口、青少年体验办税服务等活动形式,营造浓厚的税收宣传氛围,扎实推进“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

  活动当天,在常德经开区办税服务一、二厅,国、地税联合设置的全天候办税服务咨询开放窗口,由纳税服务科、政策法规科、征收管理科、税源管理科等部门组成的“纳税服务日”主题活动服务团队,主动向纳税人发放《办税事项“最多跑一次”清单》《环境保护税宣传手册》《电子申报“一表集成”功能操作指南》等便民办税资料,同时认真接受纳税人咨询,听取纳税人需求及建议,及时为纳税人答疑解惑,零距离为纳税人办实事、解难题。

  在常德经开区办税服务一厅设置的“最多跑一次”体验窗口,税务人员邀请10余名新办纳税人体验“套餐式”服务等内容,并通过现场操作电子税务局、网上办税厅,实现电子办税零距离互动体验,全方位实现“最多跑一次”“一窗式”办结等优质办税服务,进一步简化办税流程、压缩办税时间。

  现场活动中,受邀请纳税人多次对“套餐式”服务、“最多跑一次”办税服务竖起了大拇指,常德楚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张会计说:“最多跑一次”办税体验真便捷,‘套餐式’服务很贴心。”

  在青少年体验办税服务活现场,受邀请的常德市二中10名学生代表来到常德经开区办税服务二厅,亲身体验办税服务。国、地税业务骨干为学生现场讲解办税流程,企业代表现场演示网上办税,让学生零距离体验电子办税带来的便利和优势,寓教于乐增强青少年税收体验,在体验的过程中更加了解税收、关注税收,提高了税收宣传的广度和深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