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高新区地税开展“纳税服务日”活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贺进 杨晶 编辑:刘艳芳 2018-04-16 11:20: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13日讯(通讯员 贺进 杨晶)4月12日,湖南省湘潭高新区地税局紧紧围绕“优化税收营商环境 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主题,开展“纳税服务日”活动。纳税人应邀走进办税服务中心,体验纳税服务日现场服务。

  高新地税派出的业务骨干与岳塘区国税局派驻人员共同组成专家团队,在咨询服务台接待纳税人的咨询,为纳税人答疑解惑,集中受理纳税人有关涉税需求,为新办纳税人介绍“套餐式”服务、全程网上办税和“最多跑一次”办税服务项目,并向前来办税的纳税人发放印制的税收宣传资料和《“三问”调查问卷》。

  税收宣传月期间,高新地税还将以多种形式开展丰富多彩的税收宣传活动,通过纳税人学堂业务辅导、税收普法教育定点宣传、零距离办税体验、绿色税制集中宣传等,扩大税收宣传覆盖面,提升税法宣传影响力,普及税法知识,提升纳税服务,营造优质和谐的税收环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