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经开区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黄俊 编辑:刘艳芳 2018-04-17 09:22:42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今年4月15日是全国第三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提升九华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增强国家安全责任,4月16日,湘潭经开区综治维稳信访办、法制办、和平街道、响水乡等部门在九华吉利社区内,联合开展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各相关部门通过设置展板、发放宣传手册、悬挂宣传条幅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反恐怖主义法》等法律法规知识,广泛普及“维护国家安全、荣誉和利益是每个公民、组织应尽的义务”“公民应自觉加强国家安全工作,坚决与危害国家安全的犯罪行为作斗争”等基本法律精神,进一步提高干部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增强国家安全责任,营造形成全民依法维护国家安全的声势和氛围。同时,教育和引导人民群众崇尚科学、反对邪教,倡导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记者 黄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