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塘经开区:一季度实现技工贸总收入39.6亿元

来源:湘潭在线 作者:马贵 肖姿 编辑:刘艳芳 2018-04-18 08:59:30
时刻新闻
—分享—

  湘潭在线4月18日讯(湘潭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马贵 通讯员 肖姿)近日,岳塘经开区一季度成绩单公布,经济运行实现稳中向好,实现技工贸总收入39.6亿元,同比增长10.92%;完成批零贸易服务业企业营业收入33.9亿元,同比增长11%;实现固定资产投资15.68亿元;完成税收1.13亿元,同比增长158%,争资争项1.05亿元。

  今年是省、市确定的“产业项目建设年”。我们了解到,一季度,岳塘经开区各大产业项目建设成效显著。岳塘国际商贸城一期市场区主体建设已完工,内外装修正全面展开,并将在5月份试运营;金阳农产品市场一期水果市场商业配套中心顺利开盘,配套公寓全部完成定购;荷塘现代农业示范园、盘龙小镇等项目指挥部启用办公,各项工作全面推进。另外,在招商引资方面,与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就竹埠港新区产业发展建设开展合作;与深圳市博纳教育管理有限公司签约,在园区建设湖南师大二附中博纳实验学校。

  该区负责人表示,下阶段,岳塘经开区将围绕“双过半”目标,切实推进产业项目建设,全力服务好岳塘国际商贸城试运营工作,加快启动建设岳塘购电商产业谷、长株潭中央仓储物流园、金阳农产品二期、步步高立体高位仓储等项目,全力支持盘龙大观园完成5A级景区创建,加快建设杜鹃花博物馆等;切实加快竹埠港新区建设,全面推进竹埠港新区城市设计方案编制工作等,打造以商贸产业、电子商务、现代服务业为主的3个千亿级产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