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高新区铁路护路宣传教育月活动启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陈迅 编辑:刘艳芳 2018-04-19 09:31:22
时刻新闻
—分享—

湘潭高新区铁路护路“知路 爱路 护路”宣传教育月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签名活动。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高新区消息 4月18日下午,湘潭高新区铁路护路“知路 爱路 护路”宣传教育月活动启动仪式在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举行。湘潭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戴铁钢出席了仪式并揭幕,区护路办、团委、教育局、双马街道工作人员,湘潭东站铁路派出所民警,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师生,法华村和月华村村干部、铁路护路队员等共计400余人参与此次活动。

  启动仪式上,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校长马小敏作开场致辞,湘潭东站派出所民警何强兴警官为全校师生宣传铁路护路法律法规和安全常识。最后,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戴铁钢为启动仪式揭幕。宣传月活动正式启动后,戴铁钢同学生一齐为铁路护路“知路 爱路 护路”宣传月活动签名。

  启动仪式上,共发放了《铁路安全管理条例》、印有《铁路安全管理条例》及爱路护路宣传内容的《作业本》660余册。同时,以班级为单位,双马街道护路办与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30多个班级的班主任、学生签订了“知路 爱路 护路”《倡议书》 《承诺书》等。

  活动结束后,学校小学部的学生代表告诉记者,因为年龄小平常都没怎么坐过火车,也没看过铁路,对铁路了解的不多,今天的活动不仅让他们增进了对铁路安全常识有了更多了解,今后定会自觉遵守和维护。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