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高新区3个项目获2017年度湖南专利奖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刘艳芳 2018-04-20 10:45:44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2017年度湖南专利奖揭晓,湘潭高新区3项专利榜上有名。其中湖南中通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的“一种快速脱靴受流器”获湖南省专利二等奖,迅达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嵌入式灶用保洁燃烧器”、湖南创一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的“预埋式电加热玻璃钢固化工艺”获湖南省专利三等奖。

  2017年度湖南省专利二等奖

湖南中通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的“一种快速脱靴受流器”获湖南省专利二等奖。

  专利名称:

  一种快速脱靴受流器

  专利号:

  ZL201110149939.0

  专利权人:

  湖南中通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发明人:

  程卫群、梁述湘、肖洪源、胡友根

  湖南中通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位于湘潭高新区双拥南路2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通电气是国内最大的轨道交通车辆集电设备三轨受流器研发制造商,牵引电机电器维修再制造综合业务提供商,与德国BARTELS公司合作技术引进250KM/H以下受电弓。公司产品系列迅速发展,技术创新差异化竞争,能够快速地为客户提供优选解决方案。20多年来,公司产品在铁道系统各铁路局、机务段以及各城市轨道交通使用中,“安全、可靠、稳定”运行拥有丰富业绩。

  2017年度湖南省专利三等奖

迅达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嵌入式灶用保洁燃烧器”获湖南省专利三等奖。

  专利名称:

  嵌入式灶用保洁燃烧器

  专利号:

  ZL00113645.3

  专利权人:

  迅达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发明人:

  伍斌强、彭卫、伍奕、伍玉

  迅达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中国燃气具行业十大品牌之一,三十余年来深耕燃气具、厨卫电器、集成厨房、新能源应用四大系列产品。公司拥有集产品研发设计、实验、检测于一体的技术品质检测平台,配置有先进的燃气具检测仪器设备、全自动化的城市燃气配气系统,设有国内高科技的新能源产品实验室等15间检测实验室。被认定为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

湖南创一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的“预埋式电加热玻璃钢固化工艺”获湖南省专利三等奖。

  专利名称:

  预埋式电加热玻璃钢固化工艺

  专利号:

  ZL201210322503.1

  专利权人:

  湖南创一工业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发明人:

  孙芃

  湖南创一工业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一直致力于复合材料产品的研发与制造,产品覆盖风力发电、轨道交通、特种车辆等多个领域。主要产品叶片、机舱罩、整流罩、轨道车辆配件等遍布全国各地,各产品合作客户均为全国500强企业。在国内率先开发生产5兆瓦海上风力发电机机舱罩、永磁发电机内端盖和挡雨罩,填补国内空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