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麓谷2家企业获评胡润百富2018最具投资价值企业

来源:高新麓谷 作者:袁路华 编辑:刘艳芳 2018-04-23 10:48:02
时刻新闻
—分享—

  高新麓谷2018年4月22日讯(袁路华)中国未来的独角兽企业在哪里?近日,36计·胡润百富中国行“星力量颁奖盛典”在深圳举行,36计·胡润百富《2018中国最具投资价值新星企业百强榜》重磅发布,湖南3家企业上榜,其中长沙高新区占据2席,分别为福米科技和天仪研究院。

  据了解,《2018中国最具投资价值新星企业百强榜》由36计联合胡润研究院独家编制,历时一年时间寻访全国超过5000家新星企业优中选优而成。

  该榜单也是胡润百富首次在投资价值和创业贡献维度推出的权威榜单,针对全国具有创新力量的且估值集中在5000万人民币至10亿美元之间的未上市企业,从商业模式、团队管理、企业规模、成长速度、融资阶段、行业领导力、企业抗风险能力、媒体关注度、用户口碑等多个维度进行不低于3次复审,福米科技和天仪研究院最终从数百家区域获奖企业中脱颖而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