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一对一”精准服务 湘潭高新区解决基层困难出实效

来源:湘潭高新区 作者:王进 编辑:刘艳芳 2018-04-24 10:05:30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期以来,湘潭高新区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市委市政府推行的“四责四诺”“五联五问”中心工作,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在全区展开了“一对一”精准服务企业和走访调研活动。近日,湘潭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高新公安分局局长楚铁钢带领区执法局,按照区“五联五问”方案相关要求,深入走访企业、基层,听取企业需求和百姓呼声,落实具体工作排忧解难。

为企业飞鸽药业设置道路指引牌

在三湘怡苑入口设置减速带

  在调研行动,楚铁钢指出:“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以“短板”和“弱项”为落脚点和切入点,将 “五联五问”调研活动落到实处,切实解决企业发展、百姓生活中存在的问题。”

在茶园村村道设置减速带和反光镜

  针对调研问题清单,高新区执法局迅速研究对策、制定方案并落实,分别在三湘怡苑入口设置减速带,在茶园村村道设置减速带和反光镜,并为企业飞鸽药业设置道路指引牌,高质量、高时效地解决了企业和基层的困难和需求。(通讯员 王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