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经开区开展党风廉政建设集体约谈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唐辉金 编辑:刘艳芳 2018-04-24 11:55:14
时刻新闻
—分享—

集体约谈。

  红网时刻永州4月24日讯(通讯员 唐辉金)为加强永州经开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4月23日上午,永州经开区党委书记周亮对全区党组织负责人进行了党风廉政建设集体约谈。

  结合当前党风廉政建设的新形势,周亮要求,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增强政治敏锐性,务必把思想高度提到中央、省、市的安排部署上来,关注反腐倡廉,内心上要认同,主观上要主动,切切实实转变思想;要领导带头,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为重要工作来抓,开会时要讲,发现苗头及时制止,发现问题马上整改;要严肃认真抓落实,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层层抓落实,使失责必问、问责必严成为常态。执法部门要转变服务态度,文明执法,多采取提醒、告知的方式,以批评教育为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