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打造园区“智慧生活家园” 企业员工住宿多元化生态布局长沙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刘露 郑骏 编辑:刘艳芳 2018-04-25 08:44:37
时刻新闻
—分享—

安歆和三一集团等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公寓一角。

  红网时刻长沙4月24日讯(记者 刘露 通讯员 郑骏)4月24日下午,国内领先的企业员工多元化住宿服务平台安歆·YU在长沙举行“界无尽——2018安歆·YU新品发布会暨战略签约仪式”,推出专注服务园区的两大全新品牌——安歆·智寓及安歆·品御,为其企业员工多元化住宿生态布局再增添一块版图。

  其中安歆·品御定位园区高端服务式公寓,立足国家级高新产业园区,为园区内的企业中高管、跨区域差旅提供中短期温馨舒适的住家服务。安歆·智寓作为园区住宿配套,以四人间、六人间、八人间为主,为园区内的企业和产业工人提供“酒店式24小时服务,拎包入住”的住宿托管服务,打造园区“智慧生活家园”。

  此次,安歆也联手三一集团等长沙重量级战略合作伙伴,将品御和智寓引入长沙经开区,把第三产业住宿运营嫁接第二产业园区,用多元的差异化产品矩阵链接工业园区的巨大价值,助力长沙产业升级和经济发展。

  发布会当日,全国首家安歆·品御酒店服务式公寓及安歆·智寓长沙星沙店正式开业。目前安歆已在全国建立起完善网络,完成了对一线、二线城市的布局规划,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长沙、南京、杭州、福州、武汉拥有超100家直营店,累计服务1000多家企业,解决了数十万员工的住宿问题,规模和影响力在国内首屈一指。本次发布会上,安歆和三一集团、海尔集团、格力集团、晚安家居分别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