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荣同心国际工业园今年开建14万㎡工业地产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袁路华 编辑:刘艳芳 2018-04-25 15:22:05
时刻新闻
—分享—

  高新麓谷讯(袁路华)四月的金荣同心国际工业园呈现出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一边是该园区企业生产一片繁忙,一边是该园区第六期、第七期建设如火如荼。其实在刚过去的第一季度,金荣同心国际工业园为金荣集团交出了一份斐然的答卷:已建成交付使用标准厂房面积达25万平方米,入驻企业200余家。

  位于汇智路的金荣同心国际工业园曾经被人称为麓谷最远的园区,如今,这个最远的园区已成了岳麓区国家大学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区的最核心区,成为不少创业者青睐的地方。湖南美景创意工业模型技术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夏星星便花重金购置了一整栋楼,他将公司从麓谷工业园整体搬迁至金荣同心国际工业园,他告诉记者:“公司要发展必须要有足够的发展空间,这里很适合我们,公交车通了、地铁通了,高新区金融中心、创业服务中心、低碳中心也将围绕在同心园四周陆续落成。而且毗邻国内最大国际人文社区——梅溪湖。我认为在这种高规格的区域创业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相比前几年的冷清,金荣同心国际工业园配套逐渐完善,就拿教育来说,创业者子女可就读雷锋第二小学、明华双语实验小学、湖南师范大学附中思沁中学,还有湖南电子科技学校、长沙职业技术学校为企业输送人才。

  企业发展好,工业园发展就好。作为金荣同心国际工业园“当家人”,姚健告诉记者,站在新起点上,金荣同心国际工业园2018年开工六期、七期建设,面积14万平方米,产品涵盖写字楼、标准厂房、企业独栋,将迎来300余家企业入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