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高新区宣讲知识产权保护营造良好创新创业生态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周媖 李绣书 编辑:刘艳芳 2018-04-26 11:43: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6日讯(浏阳日报记者 周媖 通讯员 李绣书)在第18个世界知识产权日来临之际,4月24日上午,湖南省长沙市知识产权局、浏阳市科技(知识产权)局、浏阳高新区管委会主办的“保护知识产权营造创新生态”主题宣讲活动在浏阳高新区举行。

  活动分为主题论坛、现场咨询、知识产权质押融资与运营沙龙三部分,旨在提升企业自身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助力企业发现潜在知识产权侵权风险,建立知识产权保护和维权意识,营造良好创新创业生态。

  近年来,浏阳高新区坚持实施科技进步战略,不断提高园区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和管理能力,并相继出台《关于鼓励科技创新加快产业发展的实施意见》等系列激励政策,不断提升企业创新意识,强化知识产权保护意识。2017年,浏阳高新区专利申请达288件,全年专利授权达199件,同比增长19.16%。浏阳高新区负责人表示,园区企业要强化知识产权创新、保护意识,加强创新功能,为企业可持续发展夯实创新基础,特别是加强知识产权运用和保护意识,实现企业自主创新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