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智造谷绿色创新设计平台正式签约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彭舒 宋琪 编辑:刘艳芳 2018-04-27 09:42:59
时刻新闻
—分享—

湘潭智造谷绿色创新设计平台签约仪式举行。

签约仪式现场。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高新区消息 4月24日下午,湘潭智造谷绿色创新设计平台签约仪式在湘潭高新区力合星空蜂巢大厦举行,并授牌成立北京光华设计基金会湖南工作站。光华设计基金会理事长张琦,湘潭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吴小波,北京绿色设计促进会执行会长王海燕,世界绿色设计组织(WGDO)绿色设计研究院院长助理张媛媛,湘潭市科技局副局长肖加其,湖南科技大学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吴志军,高新区产业局、创业中心负责人以及园区企业代表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高新区产业局局长李佳谕介绍了湘潭高新区基本情况,张媛媛介绍了光华设计基金有关情况,光华设计基金会正式成立于2010年10月,是在第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路甬祥倡议下成立的中国第一家设计基金会。基金会以参与推进“国家设计创新战略”为己任,调动社会各方面力量,在地方寻找优势合作机构进行对接,开展区域性活动,助力中国设计产业蓬勃发展。

  在各位领导与嘉宾的共同见证下,光华设计基金会与湘潭生产力促进中心签订了“湘潭智造谷绿色创新设计平台”合作协议,共同就增强湘潭市智能制造产业的自主创新能力,带动产业结构调整,用绿色设计、创新设计手段推动湘潭市绿色创新发展进行深度合作。随后,光华设计基金会理事长张琦、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吴小波、市科技局副局长肖加其、湘潭生产力促进中心主任于绍东为“北京光华设计基金会湖南工作站”揭牌。

  湘潭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吴小波表示,光华设计基金会的绿色、创新理念与湘潭高新区“打造智造谷 建设自创区”的发展目标相契合,接下来,高新区管委会将进一步做好各项服务,加快推动工作深入开展。

  相关链接:

  湘潭生产力促进中心(国家级生产力促进中心、创新驿站基层站点、湘潭市科技成果与市场协会会长单位、湖南省中小微企业核心服务机构、湖南省科技行业协会常务理事会单位)是一家以促进科技成果转化为核心任务,紧紧围绕促进科技创新和科技成果转化,整合科技创新资源,为中小企业提供“一体化”创新解决方案,致力于促进中小企业创新成长的专业化服务机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